派出所內點菸又襲警 醉男妨害公務面臨萬元罰鍰

▲ 醉男派出所點菸又企圖毆警,被當場壓制送辦。(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51歲的張姓男子聚餐喝酒完走進派出所,本來想請員警幫忙代叫計程車,沒想到在派出所內就抽起菸,員警勸阻,張男惱羞成怒企圖揮拳想毆打員警,當場被4名員警壓制在地再上手銬,張男酒醒後懊悔不已,訊後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送辦,還要因為在室內抽菸行為面臨最高1萬元罰鍰。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身穿藍色外套、手拿雨傘的男子才剛走進派出所就點起香菸,畫面右邊正和民眾講話的員警口頭警告,但講了兩次,男子就是不聽,員警上前制止,員警表示,「張姓男子一進來,就將香菸點燃,因為當時派出所還有其他民眾,員警見狀口頭制止,見對方不聽勸告,員警於是趨前。」

▼ 男子才剛走進派出所就點起香菸。

沒想到這時男子右手一揮,企圖攻擊員警,值班同仁見狀一起上前,一共4名員警將男子制伏,男子被壓制在地雙腳還不斷掙扎,嘴裡緊咬著菸頭繼續抽,一旁民眾看到這樣情形都嚇呆了,還跑出派出所,最後男子被上銬,員警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79毫克,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長劉永煥表示,「他應該是要求助我們同仁幫他叫計程車,因為當天他有喝酒。」

酒醒後張姓男子對自己行為毫無印象,看到監視器畫面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對於自己酒醉大鬧派出所還企圖襲警的行為非常後悔,本來只是想麻煩值班員警幫忙代叫計程車,沒想到因為一時菸癮,不只被控妨礙公務、傷害罪嫌送辦,還因為在室內抽菸的行為,面臨最高1萬元罰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