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憂變下個鄭捷...狠母鐵鉗夾虐打小六兒 81歲阿公心疼

▲ 狠心母親管教小六兒,拿鐵鉗夾、梳子虐打。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34歲母親為了管教在學校打架的小六兒子,用繩子將兒子綁住,還拿鐵鉗夾他的手臂造成嚴重瘀青流血,社工介入輔導,但這名母親這幾天又拿梳子打他,兒子受不了跑到派出所報案;男童母親表示,擔心兒子行為出現嚴重偏差,常在學校打架,怕他變成下個鄭捷,愛之深、責之切,才會這樣管教兒子。

照片中,男童手臂上坑坑疤疤,看起來好深的傷口,這些都是去年6月被自己母親用鐵鉗夾出的傷痕,甚至還會用繩子將他綁住,社工雖然介入輔導,但男童最近又遭到母親拿梳子毆打,害怕之餘跑到派出所報案,遭虐打男童說,頭部被打,頭部左右兩側都被媽媽用梳子痛打。

▼ 小六男童遭母親以鐵鉗夾手臂造成嚴重瘀青流血。

男童大伯表示,「小孩是形容說,他手腳被綁起來,還拿工具打他,說你再跑啊!因為他們住套房,(空間)很小,他稍微動一下,就說你還跑,你再跑我就把你綁起來,看你能跑去哪裡。」

伸出兩隻手,一道道些微紅腫的傷痕,這名才小學六年級的弟弟語氣透露不安,阿公看了更是心疼,阿公說,「捨不得,怎麼會捨得?我不來不(生氣),她昨天又打他,我才更生氣,不然我不會那麼生氣,我活到81歲,沒看過一個小孩被打成這樣。」

▼ 男童大伯談到姪子被虐打,不禁也生氣起來。

原來受虐打的男童在父母離婚後,先跟父親和阿公、阿嬤一起住,但是男童父親前年因病過世,法院將監護權判給母親,用極端方式管教小孩,母親說實在是愛之深、責之切。

男童母親說,「之前給阿公阿嬤顧,很多習慣都不良,我做母親的對他有責任,不希望他成為下一個(北捷殺人犯)鄭捷。」為何經常被打?男童說,「有時候是不乖,有時候就是不知道怎樣,她(媽媽)就打。」

母親也表示,兒子常常在學校和別人打架,心急之下才會嚴加管教,如今非常後悔。但看看這樣的傷口,恐怕早已在男童心裡留下更深的傷痕,男童目前被安置在大伯家,大伯表示,雖然自己家境也不好,但絕對會給孩子完整的愛和良好教育,也要爭取孩子監護權,就怕男童再受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