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喊「妳是我的女人」 男蟲詐30女數百萬

▲聊天室喊30女「老婆、寶貝」,假設計師詐5百萬。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黃淳璟/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有名才剛假釋出獄的劉姓詐欺犯,在網路聊天室化名「允浩」,用甜言蜜語誘惑女性上鉤進而交往,表示自己有門路投資,向被害人每次索取10萬到15萬元不等的金額,估計至少30多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4、5百萬。

「(警:你今天是不是來拿錢?)原本是要拿的,後來想想不要(警:那為什麼要來?),我是來這邊跟朋友約的……。」穿著藍色襯衫、戴著口罩,這名打扮時髦的男子是劉姓詐欺慣犯,他跟被害人約在便利商店碰面,準備騙對方10萬元,還對警方謊稱說他是跟高中同學見面。

警方調查,劉男專門在聊天室找下手目標,無業的他在網路上假裝是設計師,化名「允浩」,以甜言蜜語攻陷女生心防,以「老婆、寶貝」相稱,還會說「妳是我的女人」,隨即以投資名義要求被害人掏錢。

被害人起疑後,告知「除非我提,但你不可以引誘我提投資」,還說「你有鬼,10萬的事,別說有變數無法回本」;劉男立即安撫說「你乖,不用再說這些,15萬是要去哪個銀行領?為什麼確定投資(是)不是不相信我呢?」,女方故意回「還是想賺錢」,同時聯繫警方逮人。

內湖分局副分局長陳慶同表示,「到目前已經有30餘位女子受害,(劉嫌)不法所的高達數百萬元。」劉男用相同手法在聊天室詐騙,落網時仍以手機跟別人聊天,只要女生起疑就以「生病」當幌子。

39歲的劉男面對記者詢問,一度哽咽假哭表示悔意,但對於一犯再犯無法自圓其說,警訊後依詐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