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批太陽花學運怯懦! 妖西:當時在場就順勢解放台灣

▲太陽花學運將屆滿周年。(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將屆滿一年,相關學運團體正規劃重返立院活動;不過,曾在學運發聲的福爾摩沙會社長「妖西」劉敬文11日卻在臉書表示,若當時自己在議場,整個運動不會變得如此鄉愿、怯懦,「搞不好就順勢解放台灣了也說不定。」

針對太陽花學運滿周年,北市府已向文化局提出特展計畫,盼藉由學生在學運期間的畫作、標語、文宣作品,從超越藍綠的藝術文化角度,讓民眾瞭解這場台灣歷史上重要的公民運動;此外,由37個團體合組的「經濟民主連合」(原名: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也預計在318當天重返立院,盤點一年來各項訴求的後續發展,繼續為民主轉型努力。

妖西今日凌晨則在臉書PO文表示,在318學到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若重來一次,會把當時快臨盆的老婆和兩歲的女兒丟著不管,一起衝到議場內,「我有把握,我如果當時在議場,最後不會只有三神;我在議場,整個運動不會變得如此鄉愿、怯懦、ROC臭味四溢」;此外,330不會除了一片垃圾外,什麼也沒有留下,「搞不好就順勢解放台灣了也說不定。」

妖西也在文末提到,歷史終究不能重來,必須向前看,不要給過去的紛擾給搞混了重點,「眼前最重要的,就是2016國民黨下台、國民黨不過半!」

▼妖西在臉書表示,若自己當時在議場,不會讓太陽花學運變得如此鄉愿、怯懦。(圖/翻攝自妖西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