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週年回鍋選召委! 張慶忠:我家近、熱心

▲張慶忠表示,再度爭取擔任召委是因為自己家住比較近,也比較熱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各委員會5日舉行召委選舉,其中,引爆太陽花學運的國民黨召委張慶忠爭取回鍋參選,再度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張慶忠今日表示,回鍋是因為自己家住得比較近,也比較熱心,「其實大家都熱心啦!」

內政委員會去年審查兩岸服貿協議時,張慶忠僅用短短30秒時間將法案送出委員會,引爆長達23天的太陽花學運,但張竟在本會期再獲國民黨團推舉參選。消息一出,引發朝野議論,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還在會議中表示「期期以為不可」,呼籲國民黨應降低爭議,重新考慮召委人選。

對此,張慶忠今日表示,爭取擔任召委是因為其他人路途較遙遠,自己住比較近,也比較熱心;往後會跟大家合作,絕對不會變成矛頭。對於被外界取名「半分忠」,張慶忠則說,法案已被擋了9個月,所以應該是「9個月加半分鐘」,「半分忠」名稱並不公平。

據了解,目前內政委員會正在進行召委投票,預計結果將會在中午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