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被妻調包 養了5年才發現孩子是前男友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觸電般不可思議,像一個奇蹟,綠光在哪裡~

▲孩子長得像前妻的前男友,英男才發現原來自己在幫「小王」養孩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大學講師近日通過親子鑑定,發現自己與前妻透過試管受精所生的小孩竟然是前妻的前男友的,由於離婚時他還付了不少贍養費,氣得告上法庭向對方求償83,500英鎊(約台幣397萬元)。

講師的律師表示,這對夫妻於2002年結婚,由於妻子一直無法順利懷孕,2人便於2004年前去西班牙的診所捐精,雖然後來順利懷孕,但仍無法拯救2人感情,終於在孩子出生7個月後,這段婚姻於2007年劃下句點。

隨著時間過去,講師發現小孩長得愈來愈像前妻的前男友,終於在孩子5歲時正式做了親子鑑定,發現的確不是自己的種,才揭發前妻當年跟前男友一同瞞著丈夫調包精子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