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大和曾積極查馬獻金案 蔡正元:扁案你該做些什麽?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你相信嗎?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你相信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徐佳青爆料陳水扁收建商幾十億元,還槓上陳致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爆料,前總統陳水扁收受建商數十億政治獻金,更痛斥陳致中逼民進黨恢復黨籍、提名參選立委,此話一出,震撼政壇,徐昨表示,私人行程及言論不代表民進黨,並請辭發言人一職。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檢察總長顏大和及特偵組,「該做些什麼?」

蔡正元10日凌晨在臉書上PO文指出,顏大和是檢察總長,也是特偵組的總指揮,當初單憑周玉蔻沒頭沒腦一句話,說馬英九收了政治獻金,就立即派特偵組,舖天蓋地要查明真相;現在徐佳青在任內勇敢說出扁一個晚上收建商幾十億元,還扯上陳致中,更提到民進黨内許多人都有分到甜頭,「請問顏大和你和特偵組,該做些什麽?」

▲蔡正元質疑,檢察總長顏大和和特偵組現在是不是「該做些什麼」。(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對於徐佳青的爆料,陳致中昨天也上電視節目回應,扁家面對特偵組抄家滅族式的偵查,全部選擇承擔,現在台灣是公民社會、民眾自主性很高,扁案大家可以公開討論。他說,他的主張從頭到尾只有一樣,讓阿扁接受公平的審判,只有經過公平審判才會有結果,才有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