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敬田上任就逮3名愛國同心會  李德威女再被網友酸爆

▲信義分局長吳敬田一上任就逮捕3名愛國同心會成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科台北市信義分局長吳敬田才剛上任,就遇上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等2女1男在101廣場前抗議,因違規停車不服勸導,與警方發生爭執,還疑似企圖毆打民眾,遭警方逮捕,讓不少人直呼「爽」;不過也有人將自行請辭的前分局長李德威拿來做比較,當初力挺爸爸的李培毓現在更淪為網友的箭靶。

▲面對網友酸言酸語,李德威女:以爸媽為榮。(圖/翻攝自李培毓臉書)

先前北市長柯文哲剛上任時就曾要李德威注意愛國同心會的行為,沒想到過沒多久,李德威就自行請辭,而新接任的吳敬田馬上就到101前廣場,帶回了3名成員;面對愛國同心會,一個自行請辭、一個強勢逮人,兩者的作風也被網友拿來比較。

李德威的女兒李培毓當初在臉書上嗆柯文哲「少在那邊自以為威風」,力挺李德威,引發關注,雖然後來她也發聲明稿解釋,當初PO文確實有思考不周詳的地方,期盼自己能更加成熟。對於,吳敬田一上任就逮捕愛國同心會成員,李培毓再度成為網友「箭靶」,她昨天晚上則發文表示,以爸媽為榮的心從未改變,謝謝多方指教。

▼柯文哲就職當日嗆李德威,讓他決定請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