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變男變女變變變的怪奇樂團 女王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切都不是眼見為憑~真的...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テレビ東京(東京電視台)向來在日本的無線電視市場上趨於落後地位,然而,自從這些年致力於發展深夜劇時段用小成本創造不少話題性的作品下,倒也開創了另一條藍海市場。♪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眼見為憑的一個樂團,成員們的年齡性別國籍都未必為真,他們演唱了最新話題深夜劇「怪奇恋愛作戦」的主題曲而受到矚目。


(圖/取自網路)

這個名為「女王蜂」的樂團由4位成員在2009年於神戶組成,一個看起來像是暴牙蘇的黑人女子(未確定)主唱「アヴちゃん」演唱的卻是男兒聲!自從他們出道以來,無論樂曲的製作甚至於音樂錄影帶的拍攝,乃至於梳妝造型等皆全部自理而不假手於他人,使他們帶著一個「謎」字來行走音樂界。


(圖/取自網路)

女王蜂復活後的第一張單曲「Venus」音樂錄影帶中,全部成員以一襲瑪莉蓮夢露般的維納斯女神造型,神情充滿奇風異格,大唱有著風格成熟的搖滾樂曲,整首樂曲用相當流暢的陳述方式來演唱,在歌聲表情上都相當令人印象深刻,這個不知變男變女變外國人的怪奇樂團,後續發展值得注意與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