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民黨開工拜年影片 網友:比「杰哥不要」還爛!

▲國民黨製作的初五拜年影片被認為很沒質感。(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敗,歸咎於沒能爭取網路上年輕人支持,因此開始積極耕耘這一塊,在臉書上成立了「中國國民黨KMT」粉絲團,並在過年期間製作拜年影片。原本初三的林義傑、初四的放天燈都還頗受好評,但初五的開工拜年影片卻水準奇差,引發網友調侃,影片緊急下架,但已被備份在YouTube,止血失敗。

影片中,畫面先出現卡通版的國民黨中央黨部,然後再拉到裡面的4個年輕人,他們使用著3C產品,用生硬的演技抱怨明天要上班,其中一個角色被安排沉默不語,字幕再打上「毫無反應,就是一個宅男」,引用了漫畫《銀魂》的梗,卻讓人看不出用意為何。

接著,一個青年出來說「好了好了,沒有天天在過年的,新的一年我們要振作啊。」然後畫面就變成白底藍字「新的一年,祝大家…」並接到其他國民黨的年輕人對螢幕拱手說「三陽開泰」、「羊羊得意」、「名揚四海」、「青春洋溢」、「新年快樂」,最後就是白底藍字的「初五,陪你過好一整年。」

網友在PTT八卦板對此紛紛表示,「垃圾作品」、「影片內容、質感怎麼會爛成這樣?」「爛到頭皮發麻」、「電腦課學生作品?」「比上次杰哥不要還爛」、「大過年的弄這衰影片是要弄衰誰」,整個一片罵聲,顯然沒有感受到國民黨爭取年輕人支持的誠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