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現金不夠拿禮券加油? 警自掏350助運將解窘境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桃園報導

加油錢帶不夠,可以拿禮券折抵嗎?一位劉姓計程車司機14日早上前往桃園文中北路的加油站加油。但因為身上現金不夠支付700元油錢,他拿出300元超商禮券想要折抵,結果加油站員工誤以為他想加霸王油而報警處理。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場後,替劉姓司機先支付了350元讓他解除窘境,劉姓司機後來趁過年前,把錢還給員警,也感謝員警協助。

一大清早劉姓計程車司機把車開去加油,不過他發現身上的現金不夠付油錢,在車上找了老半天,最後找出好幾張超商禮券,交給前來結帳的加油站員工,希望能折抵不足的金額。員工看著手上的禮券不知到該怎麼處理,趕緊跑到監視器鏡頭前揮手亮禮券,請值班幹部過來幫忙。

拿超商禮券折加油錢,讓員工覺得劉姓司機是想要加霸王油,員工馬上請警方協助處理。員警到場後自掏腰包,替劉姓司機支付不足的油錢,才化解這尷尬場面。因為加油站不在市區內,附近也沒有ATM,加油站員工說,如果客人結帳時發現身上現金不夠,通常會用抵押證件的方式,之後再回來支付餘款,但拿超商禮券折抵還是頭一遭。

像平常一樣加個油,沒想到最後是靠員警協助才能解決眼前窘境。除了趁過年前感謝員警,也相信劉姓司機往後要加油時一定會記得先把油錢準備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