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紅的男女對唱! 逗比版《郎的誘惑》三觀盡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場舞名曲《狼的誘惑》要再次刷新人類的極限了嗎?藝人鄧超在自己的微博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女孩那剽悍的一字眉,立刻引起網友關注。鄧超甚至說,自己已經「愛上了」她們倆,希望可以找到她們見一面!

影片一開始,就是兩個萌妹子對著鏡頭擠眉弄眼,一個戴著口罩另一個摀住嘴巴,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豈料歌詞一開始,妹子們真面目一揭曉…令所有點開影片的網友忍不住噴飯!

▼逗比版《郎的誘惑》,不可能看完不笑!

時常在微博賣萌的鄧超,轉發了這段影片時,笑說感覺自己找到了妹妹,並感嘆接下來的新電影需要這樣的「藝術家」!這條微博一共被轉發了28萬次、評論11萬次,也因此被陸媒封為2015年開春最紅的一首網路名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