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神器變凶器 大怒神雲霄飛車禁用自拍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神器正夯,許多人外出遊玩人手一支,不過繼日本東京迪士尼不能帶入園區後,台灣也有遊樂園部分設施開始禁止使用自拍神器,包括大怒神,雲霄飛車以及鬼屋等等。這些屬於驚險刺激或者速度快的通通禁用,就怕不小心傷到其他遊客與工作人員。但樂園也有相關服務,會架設攝影機、相機幫遊客拍下照片紀念,不過這些照片都需要自費。

年輕人拿起自拍神器來個大合照,來到遊樂園怎麼能不留下記錄?自拍神器方便不用麻煩別人,但拍完要進鬼屋,這支神器可得留下來。工作人員會說:「等一下我們進場的時候,麻煩手上的物品,自拍神器要先幫我們放旁邊置物櫃再進場。」

進鬼屋得先把自拍神器寄置物櫃,因為拿著這根鐵棒,萬一情緒緊張恐怕會傷了人。工作人員指出,包括雨傘等物品,只要是拿在手上的東西,都有可能在緊張的時候揮舞或丟出去而傷到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上雲霄飛車從30公尺高空俯衝而下,遊客驚聲尖叫,有人高舉雙手,也有人緊握扶手,當然不可能拿著自拍神器。繼東京迪士尼後,國內遊樂園部分設施也開始禁用。包括劍湖山雲霄飛車、六福村的大怒神、笑傲飛鷹、風火輪,還有九族的馬雅探險、加勒比海探險,和義大鬼屋等等。

不能攜帶理由很簡單,因為這些遊樂設施都屬於刺激性速度快,要是手上有東西,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其他遊客。除了少數遊樂設施禁用,其他場所遊客還是可以盡情發揮,享受自拍的樂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