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走春秀寶格麗 紅金配色喜氣又貴氣

▲Serpenti豔紅色小牛皮手提肩背包,NT$78,0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過新年最應景的色系莫過於紅色與金色,選對顏色與配件不僅討喜又可招好運。向來受到貴婦名媛喜愛的義大利精品寶格麗(Bvlgari),新年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紅金包款與腕錶,如 2015 年首次在經典的 Serpenti 系列包款加入三折側片和提把設計,紅色牛皮搭配新設計,更添加時尚喜氣。

Catene 系列珊瑚紅色玫瑰金鍊錶採用富有祥瑞之意的珊瑚來鑲飾鍊帶與錶冠,紅玉髓錶盤和錶圈的耀眼美鑽相互輝映,戴在手上也能增添氣勢,過年走春氣勢如虹。

▲Serpenti豔紅色小牛皮拼接珍珠魚皮肩背包,NT$97,000元。(圖/品牌提供)

▲Serpenti幻金色蜥蜴皮方型晚宴手拿包,NT$179,900元。(圖/品牌提供)

▲(左)BVLGARI BVLGARI Catene珊瑚紅玫瑰金鑲鑽鍊帶腕錶,NT$1,271,000元;(右)LVCEA珍珠母貝玫瑰金腕錶,NT$863,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