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獸交A片哪種動物最夯? 狗、馬搜尋前兩名

▲埃及人最愛的人獸交動物竟是「駱駝」。(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已經是越來越開放,能普遍討論的話題,與此相關的影片「A片」也是如此。相信大家都知道「A片」有分很多種,其中一種屬於「人獸交」,美國就有一位博士歐加斯(Ogi Ogas)對此特別進行鑽研,研究統計出不同國家的人,對於「不同動物」的癖好

根據《鏡報》報導,歐加斯與同事Sai Gaddam的研究指出,不同民族有不一樣的喜好,像是美國人喜歡「狗」、英國人喜歡「小馬」、紐西蘭人喜歡「羊」,而埃及人喜歡的動物,則與他們息息相關,那就是「駱駝」。而其中在全球「人獸交」相關的搜索裡面,狗跟馬也分別是關鍵字的第一名與第二名。

歐加斯指出,喜愛「人獸交」的狀況,並非一時的流行,就像是NBA一樣,對某些人而言,是持續受到討論,長期的一種內容,而有一半以上會去搜索這類關鍵字的人,都不會只有進行一次搜尋,而是多次的尋找相關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