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300公尺」高空摔落 碎裂變形竟還能正常開機

▲筆電「300公尺」高空摔落,碎裂變形竟還能正常開機 。(圖/翻攝自《av80r 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C產品越做越精密,不小心摔到除了容易損壞外,自己也會心疼一整天,國外有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摔筆電的經過,特別的是他的筆電是從1000呎(約300公尺)高空率下,找回來後,這台蘋果筆電MacBook Air竟只是機殼變形,部分機殼碎裂,卻還能正常開機。

根據《CNET》報導,國外這名網友卡爾(Carl)熱愛飛行,經常駕駛自己的輕型飛機兜風,某日他一如往常的駕駛飛機時起飛時,卻沒有把駕駛艙的艙蓋完全封閉,他本來想等到飛機穩定後再處理它,不料當飛機飛到300公尺高空時,駕駛艙蓋卻突然被狂風吹開,強烈的風勢把駕駛艙內不少物品捲出艙外,其中也包括一台裝有MacBook Air的電腦包。

▲筆電的機殼變形、觸控板碎裂,卻還是可以正常開機。(圖/翻攝自《av80r imgur

卡爾降落後便在出事地點附近搜尋他的筆電,卻始終只不到,就在他都打算放棄時,一名陌生人發訊息到他的臉書上說「我找到你的電腦包了。」請卡爾跟他聯絡,讓卡爾開心不已。特別的是,當卡爾把筆電找回後驚訝的發現,雖然筆電的機殼變形、觸控板碎裂,卻還是可以正常開機,他訝異之下也把照片上傳網路,分享自己筆電強大的經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