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邊開車邊打盹 進警局拍檔案照頭一歪就睡翻

▲雪萊被帶進警局拍檔案照,照樣頭一歪就睡翻。(圖/翻攝自sk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太想睡了!美國一名男子雪萊疑似因吸食大麻的關係,竟然一邊昏睡一邊倒車,差點就撞上後方另一輛轎車,就算被警方帶回警局拍攝檔案照也是拿著牌子「照睡不誤」,讓警方哭笑不得。

根據《sky NEWS》報導,有民眾日前在路上發現一輛卡車似乎「看不見」後方有車,眼看就快撞上另一輛小轎車,趕緊上前對著駕駛大聲提醒,沒想到對方卻「睡死」在駕駛座上,怎麼叫也叫不醒。

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並將20歲的雪萊(Christopher Shirley)帶回偵訊,發現對方不只走路不穩,就連話都講不清楚,甚至在拍攝檔案照時也能拿著牌子「就地入睡」,讓員警覺得好氣又好笑。

警方表示,雪萊坦承自己在開車前有吸食大麻,早在上車前就出現意識不清的狀況,加上被指控酒後駕車,訊後已被移轉至德州康羅(Conroe)的監獄。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