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巫毒甜甜圈」 被吼、排隊都只是剛好而已

▲「巫毒甜甜圈」以各種長相特別的甜甜圈著名。(圖/翻攝自巫毒甜甜圈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勒岡州波特蘭的市中心有間「巫毒甜甜圈」,不管天氣如何,門外都有長長的等待隊伍,店裡除了以各種造型特別的甜甜圈及特殊裝潢出名外,「態度」的店員也是一大特色,有時候甚至還會對著顧客大吼

▲▼「巫毒甜甜圈」2015年將在台灣開分店。(圖/翻攝自巫毒甜甜圈粉絲專頁)

「巫毒甜甜圈」用來裝商品的粉紅色紙盒印有一名祭司,那是店裡的標誌,它也是店裡的一大特色;這間「特色甜點店」的營業時間為24小時,在長長的等待隊伍中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顧客,忙著跟充滿特色的裝潢拍照留念。

巫毒甜甜圈從2003年開始營業,是到波特蘭「必訪的名店」,還曾被《洛杉磯時報》選為國際旅遊景點;2006年後,這陸續在美國本土增設了3家分店,之前更宣布,2015年將進軍亞洲市場,在台灣及日本開設分店。

▼印著巫毒祭司的粉紅色外帶盒也是一大特色。(圖/翻攝自巫毒甜甜圈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