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7週年 再現愛麗絲童話風潮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結合生活雜貨及餐飲的複合概念,Afternoon Tea歡慶進駐台灣7週年,LIVING部分再度與愛麗絲夢遊仙境結合,以故事中的經典人物及場景為設計概念,例如愛麗絲、三月兔、妙妙貓、懷錶、撲克牌等,推出包含餐具、抱枕、玩偶、廚具、餐具、家居用品及流行配件等共超過60個品項,其中像午茶童話茶匙及午茶童話蛋糕叉,160元即可買得到。

▲Afternoon Tea再度與迪士尼合作,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設計一系列家居用品。(圖/Afternoon Tea提供)

Afternoon Tea LIVING表示,2013年首度推出愛麗絲系列商品即造成搶購熱潮,午茶餐具如茶壺、茶匙等品項在兩週內銷售一空,因此今年再度鎖定午茶餐具,以多人派對為主要概念,結合浪漫與奇幻的元素設計出更多品項提供選購,例如ALICE幻境杯盤組中的盤子可倒映杯子的圖案,讓午茶聚會增添趣味性與夢幻想像;ALICE幻境雙層蛋糕盤組在上層繪有愛麗絲隨著巨型懷錶掉入奇幻世界中的圖樣,下層盤緣繪上繽紛的花朵圖樣,如同在花園中舉辦午茶派對。從即日起至3月2日止,全店滿2,000元送200元商品抵用券。

▲以愛麗絲及各角色剪影為設計的幻境愛心造型盤,售價380元。(圖/Afternoon Te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