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角逐總統初選還差500萬 「郭吉軻德」郭正典臉書募資

▲郭正典(右)領表角逐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圖/取自郭正典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在15日下午花100元領表,要來挑戰主席蔡英文,角逐2016的總統大位,但因欠缺500萬元的登記費,今日一早就在臉書向大家募款,並表示公開集資情非得已。

自稱是「郭吉軻德」的郭正典表示,歡迎有意贊助他競選台灣國總統的人,以實際行動加入復國行列。郭還說,倘若16日下午3時30分以前,無法籌到500萬元,以至於無法去民進黨掛號參選,這筆錢將轉為台灣復國基金或成為幫助弱勢民眾的公益基金,如果需要他退回款項的捐款人,別忘了事先註明姓名、帳號等資料。

在發文2個小時後,郭正典又再度於臉書談到,他在石牌合庫想商借500萬元,但對方說來不及了,因為從核准到撥款至少要2星期的工作天,「他們勸我不要讓阿扁總統擔心。」

郭正典是在昨日下午於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理事長陳昭姿、醫師張葉森、郭長豐陪同下,一起去民進黨中央領表,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他表示,原以為過年後才會登記截止,還有一點時間籌款,沒想到登記截止就在隔天下午5時,大嘆若交不出來只好讓蔡英文一人去選總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