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車禍喪命 雙胞胎哥哥遠距離就「心電感應」到

▲胞弟遇難,9歲哥哥事前就感應到。(圖/翻攝於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雙胞胎間真的有心電感應?蘇格蘭一對9歲雙胞胎兄弟,弟弟因車禍意外生亡,事發前他的哥哥就已感應到不祥預兆。

雙胞胎的母親布朗(Sionaid Brown)自責表示,10日時弟弟洛根(Logan)獨自一人出門去找同伴玩耍,沒想到過一會他的哥哥查克里(Zachary)突然跟我說「媽,你得去找洛根。」,後來果然接到警方通報洛根車禍身亡的消息。

母親表示這對雙胞胎感情很好,不論到哪都形影不離,總是喜歡擠在一張床睡,事發時也是哥哥第一個察覺到異狀,可惜還是來不及挽回悲劇。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男童詳細死因,積極尋找目擊證人中。

▼母親表示,兄弟倆感情非常好,總是喜歡擠在一起睡。(圖/翻攝於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