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巨波」走紅 英國議員「爆乳妻」50萬賣出情人夜

▲因豪乳自拍照走紅的英國議員之妻凱倫(Karen Danczuk)。(圖/翻攝自Karen Danczuk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在拍賣網站上出售自己的比基尼照而走紅的31歲凱倫(Karen Danczuk),身為人妻卻不減大膽作風,近日在網路上拍賣自己的情人夜,投標數已突破10,000英鎊(約50萬元新台幣)。

平常就喜歡自拍的凱倫,即使身為英國工黨議員丹祖克(Simon Danczuk)的妻子,仍然不嗇於大方分享「豪乳」美照,讓她的推特已有超過3萬多名追隨者,去年還在網拍上以每張10英鎊(約台幣487元)的價位出售自己的爆乳比基尼照而登上媒體版面。

這次的情人夜拍賣活動,凱倫表示幸運兒將有機會與她約會,並承諾將拍賣所得捐作公益用途,而不甘寂寞的議員老公雖然嘴上表示十分贊同,但也在網路上詢問是否有人想跟他共進晚餐。

▼凱倫時常在推特中大方分享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Karen Danczuk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