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池挖地窖判無罪 何志偉怒批:情、理、法都不合理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曾爆國產署包庇劉政池。(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苗栗縣長劉政鴻弟弟劉政池陽明山別墅「七七行館」,涉嫌竊佔國有地約1500坪,士林法院13日上午宣判,劉政池僅被認定違反水土保持法,判刑2年3月,其他皆無罪,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憤怒表示「劉政池應該改寫物理教學書,為什麼房子可以越住越大。」

何志偉去年就曾召開記者會,質疑案情不單純,更爆料其中有國有財產署等官員涉嫌包庇,將原本不能購買的土地分割,協助劉家買地,甚至配合增加門牌,讓房子蓋成兩倍大,還有立委跟民代施壓,開協調會護航。

對於宣判結果,何志偉表示對台灣的司法界失望透頂,他強調,劉政池應該改寫物理教學書,為什麼房子可以越住越大,還會生出地道來,官員從中圖例也都沒事,何志偉也說, 七七行館是台灣豪宅弊案最嚴重的一個案子,裡面牽扯到立委及中央跨部會官員讓豪宅一直長大,還能生出地道。

何志偉接著說,對於劉政池獲判無罪,間接證明台灣永遠不會有公平正義,於情、於理、於法都不合理,如果變成判例的話,以後整個陽明山都可以隨便挖,甚至挖地道到總統府都沒關係,「以後台灣就會變成地道王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