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揮別秋冬一成不變穿搭!向歐美時尚部落客取經

圖、文/Vogue

進入秋冬後,怎麼穿就是不脫厚重偏暗、沒變化的穿搭造型?風格強烈、對時尚的影響力更早已跳脫虛擬網路,延伸到真實世界的時尚blogger們所提供的示範,或許能為你提供實用的造型靈感,為秋冬衣櫃重新注入活力喔!



Jane Aldridge《Sea of Shoes》

愛鞋如命的Jane Aldridge是部落格《Sea of Shoes》的主理人,出身名門的Jane Aldridge雖然年僅22歲,卻擁有出色的搭配功力與品味,正如其部落格名稱所示,她尤其擅長在服裝與鞋款間取得絕佳平衡、穿出獨特的時尚品味!

Nicole Warne《Gary Pepper》

日韓混血的Nicole Warne有張極具東方美感的時尚臉孔,在穿搭風格上,她十分擅長優雅的古典簡約風格,並且能自在遊走於精品與平價品項間,展現高竿的搭配技巧,個人風格獨特且強烈。

Elin Kling《The Wall》
喜歡都會極簡俐落風的上班族女性,Elin Kling絕對是你不想錯過的穿搭範本!擅長以基本款服飾搭配時髦配件,穿出一身得體大方、同時兼具率性不羈感的Elin,卓越的品味更曾獲得H&M青睞,推出一系列設計師服飾!

Aimee Song《Song of Style》
早已是時尚部落客界大紅人的Aimee Song,因具有韓國血統,在身材比例上也更貼近亞洲女性;小個子女生想在厚重衣物紛紛出動的冬日時分穿出絕佳比例,同時在整體感上仍能保有LA率性的laid-back感,鎖定Aimee Song準沒錯。

Julie Sarinana《Sincerely, Jules》
有些人認為時尚部落客總有運用不完的昂貴單品能自由搭配,對一般人來說其實不太具參考價值;不過Sincerely Jules的主理人Julie Sarinana正是一位擅長利用相同單品重複穿搭的高手,同時她也十分擅長平價單品與精品混搭,說不定你也能透過她的示範,獲得不少能落實的穿搭靈感。

Peony Lim《Peony Lim》
五官輪廓獨特、具古典美感的Peony,在穿搭上明顯有別於其他當紅歐美時尚部落客;多半以即使在人群中也難以被忽視的華麗風格見長,非常具個人獨到品味。她的穿搭總能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激盪出不同的衣著靈感。

Chiara Ferragni《The Blonde Salad》
長相甜美、氣質優雅出眾的義大利美女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無論選擇的是典雅風或街頭風的穿搭,總能巧妙地注入個人巧思,迎刃有餘地在各種風格間取得完美平衡,優雅與隨性兼具、同時不顯過度刻意的品味展現十分值得參考!



延伸閱讀
♥ 超夯時尚部落格Song of Style格主Aimee Song分享手機拍美照12密技
♥ 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親自分享 7個訣竅讓你穿出好品味
♥ 打造超模私下最愛穿搭 就靠這5件時尚單品
♥ 2015春夏流行趨勢In & Out!什麼最夯!什麼該淘汰?
♥ 其實它適合每一個人?5大準則搞定冬季的街拍寵兒「高領」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