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出國也能隨時用Whatsapp!一年360元台幣吃到飽

圖、文/GQ

現在手機的即時通訊軟體不斷推陳出新,大家最習慣用哪一個呢?先前才被臉書以190億美元高價收購的Whatsapp,現在在全球還是使用人數最高的通訊APP,不只在全球擁有破7億的用戶,估計現在平均每日傳送的訊息量更多達 300 億則,如果你也是Whatsapp的忠實用戶,G編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就是義大利虛擬電信商zeromobile最新推出「WhatSim」卡,是Whatsapp的專用Sim卡,1張只需要10歐元(約台幣360元),就能夠讓你1年內在150 個國家、覆蓋400間電信業者收發訊息吃到飽,超適合常常出國工作和旅行的人。



因此出國不用擔心還要連Wifi很麻煩,或者是高額的國際漫遊費,「WhatSim」會自動連線到收訊最佳的網路業者,不用支付額外費用,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傳訊,不過只有文字訊息免費,如果要傳送照片或影片等多媒體訊息的話,則必須要額外付費,方式是購買點數加值,因為「WhatSim」是採用點數扣除的方式計算,1000 點收費 5 歐元(約台幣180元),不同區有不同的計算標準。



「WhatSim」將150 個國家分為四區(zone),在Zone 1的國家傳送圖片要扣20點,像是香港、韓國、美國、義大利、法國等國家屬於此區,而台灣、日本、新加坡是屬於Zone 2,傳送圖片要扣75點,另外,「WhatSim」由於占去了 SIM 卡的插槽空間,所以如果不是雙插卡手機的使用者來說可是不大方便,必須要帶2支手機才行,算是功能上美中不足之處。

(圖片來源:WhatSim臉書粉絲團)

延伸閱讀
>> 網路瘋傳!iPhone 7的8大概念規格、機型曝光
>> iPhone 6S確定2015下半年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