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第一支手機是哪一款? 體積小、掀蓋式早期超流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現在還是喜歡小手機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你的第一支手機是哪一款嗎?最近在網路上好多人都在討論,因為這可是勾起了大家的回憶,以前的手機都用號碼來命名,因此一講出數字,好多人立刻腦中就有畫面,且當時總是在比誰的比較輕巧、體積小,跟現在完全相反。另外,早期也曾流行翻蓋式手機,在行動電話不普及的年代,才能讓其他人發現你在接電話。

不管是NOKIA 6150還是PANASONIC GD92,一堆數字讓人有聽沒有懂,其實他們講的通通都是手機型號啦!有民眾當場就示範掀蓋式手機,要如何帥氣的接電話,並表示「以前都要這樣子甩開,然後接電話,一定要。」還有人談到,「講完電話怕沒有人知道,炫嘛!就會蓋起來有個聲音在。」

沒有錯!這些就是那個年代最「蝦趴」的手機,以前通通是在比誰的手機體積小,甚至還曾經出現過只有巴掌大的PANASONIC GD55手機。而隨機詢問路人,第一支手機是哪一款?可是會被悄悄看出年紀。

有民眾受訪時表示,「其實我還蠻愛用滑蓋的,因為之前我的這種手機都用滑蓋的。」還有人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是8850,機屬外殼,NOKIA那時候最好的手機。

發現到了嗎?年經一輩的八年級生,對這一款NOKIA 8850滑蓋機印象深刻,換成七年級生,第一支入手的就會變成當時號稱最貴的Motorola V3688,但是如果再年長一點點的六年級可能就是NOKIA 6150。

不過,你有沒有發現到?越早期體積越來越大,不過樣式太復古、體積太大,在以前可是被塑造成跟不上時代。只不過拿當時最流行的手機給現在的小朋友看,就連要打開都不會,且恐怕無法吸引他們的興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