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張姓婦人失蹤8天 女兒求助:請大家幫忙找我媽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大家多多幫忙!

▲雲林張姓婦人失蹤,女兒心急求助。(圖/翻攝自楊小姐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水林鄉一名張姓婦人在1月29日出門後就不見蹤影,從當事人家屬報警至今已過了8天,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張婦的女兒楊小姐心急如焚,只好上網求助,希望藉由網友與媒體的力量,讓母親早點回家。

據了解,失蹤的張姓婦人本名張素娟,留一頭微捲的長髮,身高約160公分,體重45公斤,鼻子上有一顆痣,失蹤當天穿著黑色風衣、牛仔褲,手拿黑色皮包。家人調閱台西客運的監視器,發現疑似張婦的身影坐車前往台中,但不是很確定。

楊小姐一家人都非常擔心。

楊小姐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母親在29日留下一張「要去南部」的字條就出門了,沒看她攜帶多餘的錢財與衣物,家人都很擔心她在外頭飢餓受凍。

楊小姐說,母親失蹤前並未與家人爭吵,但她疑似有憂鬱症,還曾找醫生開安眠藥,除此之外行為都很正常。她表示父親非常擔心母親的安危,在當兵的弟弟也十分著急,一家人這幾天寢食難安,真的很希望網友多多幫忙,讓母親早點回家。

▼最新消息指出,張姓婦人可能在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