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戀童女」下載47張性侵虐童照 半夜被警方查水錶啦

▲英國22歲戀童女偷載性侵虐童照,卻被警方在半夜查水錶了。(圖/翻攝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謎照千萬不要亂載,不然警察可能趁你睡覺時,登門「查水表」。英國艾爾郡(Ayrshire)一名22歲女子,日前就遭警方持搜索票半夜突襲,還查扣了她的電腦與手機,只因為她下載了47張「性侵虐童」照,照片中年紀最小的主角甚至只有6個月大。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在睡夢中被警方突襲的女子名為雪琳(Cheryl Snaddon),雖然她承認下載這些照片,卻表示是自己「不小心」按到,在經過警方調查後,她已於本周被保釋。

史奈頓「不小心」下載的47張照片的主角多為未成年女童,年紀約在3至15歲不等,最小的甚至只有6個月大,警方說,他是利用「父女」、「亂倫」等關鍵字,搜索淫穢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