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夫妻「同年同日同醫院」生 一場派對相遇促成佳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命運中的巧合!英國一對老夫婦在2015年共度60歲大壽,但是你知道嗎?這兩位不只歲數相同,就連生日和出生的醫院都一模一樣。儘管兩人之後各自過活,但到17歲那年,兩人在一場派對上相逢,就彷彿天雷勾動地火,相戀至今。

英國,夫妻,醫院,生日

▲英國這對夫婦同年同日生,就連出生的醫院都一樣。(圖/取自英國鏡報)

英國《都市報》報導,同為60歲的奧卡拉漢(Dave O'Callaghan)和妻子哈蒙德(Jane Hammond)儘管出生醫院相同,但彼此的家族並無關係,出生之後也沒有明顯連結;直到那場派對相遇,兩人才在一個月後墜入愛河。

相戀4年後,這對無處不雷同的男女在21歲那年訂婚,隔年結婚,之後共育有2個女兒。結婚滿38年,兩人將在今年共度60歲生日,也會邀請親友參加,共同分享他們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