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侶要互補還是雷同? 超神「0.5+0.5」法則網友狂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交過男女朋友的人,一定會對「批踢踢男女版」稍微熟悉。日前一名網友在該版詢問,「兩個人在一起,個性要互補還是類似比較好?」因為話題深具戰點,引發鄉民們熱烈討論,還釣出該版神人「iphone8ss」,大師一發言,果然讓千萬網友瞬間臣服。

批踢踢,男女版,情侶,個性,神人

▲網友iphone8ss在批踢踢男女版享有崇高地位。(圖/翻攝自批踢踢)

「唉鳳八」iphone8ss常為大家解答愛情疑惑,在板上擁有崇高地位。他在文中提到,其實個性雷同或互補不是重點,更重要的是,兩人相處起來要自然快樂;有些時候,人們會覺得愛情是1+1=2,但對他而言,愛情是0.5+0.5=1,意味著兩人都必須放棄一些東西,彼此配合,才能享受全然的快樂。

-------------------以下為iphone8ss分析全文-------------------

晚安。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

這位大大你好,個性互補還是相近這個問題,八八我有幾個故事跟你分享一下。

八八年輕的時候,交的babygirl個性都蠻相同的,這有一個好處,不管是dating 還是eating,to do something or watching movie,都很快就可以決定,因為彼此的想法觀念思考模式都很像;所以在很多事情上,不用著墨很久就有共識,有時候還會有一種心電感應的感覺。

你才想說a,她就已經說b;你正想喝可樂,她已經拿著可樂來找妳,但吵架的時候,也是蠻可怕的事情。你可以做個實驗,對著鏡子怒罵自己三分鐘,兩個相同的人吵架,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還記得八八有一個babygirl 跟我同天生日,兩個人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但吵架時,八八我永遠吵不贏她,因為她都知道我要說什麼,其實還蠻可怕的,呵呵。

後來呢,八八我長大了一點,開始嘗試跟一些不同的babygirl 相處。雖然很多時候需要比較多的溝通,但是A到B所產生出來的C,不像以前只有A到A還是再A,是截然不同的東西。

▲擁抱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這位大大,你說要相近還是互補才會比較快樂?老實說,其實跟個性一點都沒關係。

怎麼說呢?就像八八剛剛上面所說的一樣,以前為什麼不會想交個性互補的人,那是因為包容力還不夠。

有句成語說:「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以前的八八,覺得一件事情應該是這樣,他就該是這樣;後來的八八,覺得一件事情應該是這樣,但它也可能是那樣;現在的八八,覺得一件事情他就是這樣,但不否認,它還有別樣。

大大,當我們成熟了一點,想的多了一點了之後,其實相近與互補,都不是快樂的重點了;愛情,就是兩個人能夠好好的、快樂的相處在一起

可能有段年紀我們會覺得,愛情就是1+1=2的公式,但其實愛情,是兩個0.5+0.5=1,彼此都放下一些自己,然後去配合對方的一些東西。

八八認為,當我們到了這個年紀,個性互補很好,相近也不壞;因為,對方就是我們最愛的那個人而已。

當然在待人處事上,八八不否認,互補的會比相近的獲得的多;但在快樂上,只要是我們深愛的,就沒有快樂不快樂的問題

最後,僅以此文,致敬我們永遠的 鳥人56;本來想在昨天鳥人上映的時候發文的,沒想到一轉眼就17號惹。

哥真是不小心。dude 祝福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