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Something ELse 的最後機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很勵志的背水一戰實境秀啊...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可能很多人並不清楚電視的力量,不過在日本九零年代的電視節目中,「電波少年」的企劃可說是捧紅了許多的搞笑藝人跟歌手。


(圖/取自網路)

其中,「Something ELse」這個在九零年代晚期活動的音樂創作組合,在發行5張單曲、1張專輯之後,因銷售成績依然不見起色,在面臨公司解約困境下,因節目的企劃,要求他們在期限之內共同完成一首樂曲,並定下軍令狀,如果新曲沒有進入公信榜排行前20名,就要解散樂團並強制轉行,不得再從事音樂工作。


(圖/取自網路)

也因此「Something ELse」的三位成員在經過三個半月的共同生活集體創作,透過電視螢光幕實況播出,而有了「ラストチャンス」這首歌曲的誕生。


(圖/取自網路)

「ラストチャンス」用破百萬張的銷售量,拿下了1999年公信榜銷售的第12名,並登上的紅白的舞台,這樣最後的機會的反撲和努力,值得我們學習,也值得我們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