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迷你單眼相機 EOS M2 單鏡組搭閃燈 14,90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non 稍早宣布在台推出第二代迷你單眼相機 EOS M2,延續上一代迷你輕巧機身優勢,對焦速度更快,機身搭載 1,800 萬像素 APS-C 尺寸影像感測器,對焦速度更比上一代提昇了 2.3 倍,並支援觸控對焦、Wi-Fi無線傳輸等功能,單鏡+閃燈組,售價新台幣 14,900 元。

Canon 第二代迷你單眼 EOS M2 體積比上一代縮小 8%,重 274 克,搭載 1800 萬 APS-C CMOS 影像感測器、DIGIC 5 影像處理器,採用了 3 吋觸控顯示螢幕及第二代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Hybrid CMOS AF II),大幅增強對焦速度及精準度。此外,EOS M2 承襲 EOS 系列的高畫質影像效果,只需配合鏡頭轉接器 EF-EOS M,就能搭配使用 60 支 EF/EF-S 系列鏡頭,更支援全線 Speedlite 外接式閃光燈及 GPS 接收器 GP-E2 等配件,就發展度來說大為提升。

在智慧功能應用上面,EOS M2 除了內建顆粒黑白、柔焦、玩具相機、魚眼、油畫、水彩畫以及模型化效果等多種濾鏡之外,搭配 Wi-Fi 傳輸功能,可以進一步讓消費者可透過行動裝置進一步即時分享照片,也可以用手機遙控拍照。值得一提的是,EOS M2 的動態錄影模式再升級,可支援 Full HD 錄影格式、變焦時自動追焦,搭配內建的立體麥克風,對於專業級短片也可以派上用場。

Canon EOS M2 共有黑、白兩款,搭配單鏡+閃燈組 (EF-M 18-55mm f/3.5-5.6 IS STM+ 90EX閃光燈)建議售價新台幣  14,900 元。搭配雙鏡+閃燈組 (EF-M 18-55mm f/3.5-5.6 IS STM + 22mm f/2 STM+ 90EX閃光燈)建議售價新台幣  18,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