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告吹!男網拍半套蜜月 募得有緣人還倒賺28萬

▲英男婚前遭未婚妻退婚,上網拍賣蜜月行程反而賺得8,000英鎊。(圖/翻攝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未婚妻拋棄的32歲英國男約翰(John Whitbread)在eBay拍賣半個蜜月旅行套餐,結果以8,000英鎊(約台幣380,960)賣出,不但獲得女伴還賺一筆。

原本預計下個月與未婚妻出發至多明尼加共和國度進行為期2週的蜜月,兩人共花費1,950英鎊(約台幣92,859)來預訂行程,不料婚事卻在聖誕節時告吹。由於旅行社表示退款只能退一半,但可以更改同行人資料,於是約翰決定上網拍賣半套蜜月。

蜜月預計下個月出發,為了保留神秘感,約翰表示他不打算行前先與對方見面,而拍賣所得的8,000英鎊,他表示只會留1,000英鎊,計畫將剩下的錢全數捐給癌症機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