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問「上學會不會想媽媽?」 4歲男孩說「不」秒哭

▲安德魯聽到記者阿姨的提問,努力保持笑容,最後還是哭了出來。(圖/翻攝自KTL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這位4歲小男孩抱著期待的心情第一天上幼兒園,當記者提問「會不會想媽媽?」他微笑說「不會」,下一秒突然悲從中來,掩面秒哭,純真的反應讓人動容。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記者不應該問剛上學的小朋友這種問題,根本是故意製造戲劇性的畫面。

《KTLA5》新聞台18日上午採訪小朋友們開學的心情。第一天上幼兒園的4歲男孩安德魯(Andrew Macias)有禮貌地接受記者阿姨的提問,被問到「要上幼兒園興不興奮?」他露出靦腆的笑容,精神飽滿地回答「對!」被問到原因時,他聳聳肩說「不知道」,接著被問「你會想媽媽嗎?」他勇敢地搖頭說「不會」,對著記者阿姨展開笑容,下一秒笑臉瞬間垮下開始啜泣,委屈地掩面痛哭。

▲▼安德魯上一秒勇敢地說「不會想媽媽」,下一秒忍不住摀著臉哭。

安德魯故作勇敢,最後卻還是忍不住哭出來的樣子,讓許多網友覺得可愛又心疼,「他很努力試著當個大男孩」;也有很多家長留言「第一天送孩子上學我自己也哭了!」大多數的人認為記者不應該問這種問題來刺激小朋友,還說「真是狠心!」質疑是為了戲劇性的畫面,才會故意引導天真的孩子出現這種讓人心疼的反應。

 
Posted by KTLA 5 News on 2015年8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