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從打火機下手 限制每日點菸次數的智能點菸器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抽菸有害健康,但還是有不少癮君子戒不掉,QuitBit是一款能記錄使用者抽菸次數的智能點菸器,不時提醒已經抽多少根菸,以控制抽菸次數。

▲能限制每日點菸次數的QuitBit智能點菸器,不過戒菸重點還是在個人意志力。(圖/翻攝自cultofmac)

QuitBit是一款電子點菸器,充電後能連續使用一周,會自動記錄使用者點菸的次數,透過藍芽連結手機設定戒菸計畫,能夠限制每日點菸次數,只要超過每日設定上限就會停止運作。

就算無法及時戒菸,但也可以達到控制吸菸頻率的目的,最重要的還是要靠意志力去克服菸癮。QuitBit已經開始預購,售價$99美金($約3,115新台幣),預計3月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