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雙屍案牽線人 警方擬對陳威宇測謊

▲ 西門町雙屍案牽線人?陳威宇:我不給會被打死。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西門町槍擊命案,兩名死者透過蔡鎧陽女友的舅舅陳威宇牽線接觸凶嫌陳福祥,但陳福祥根本是個假賣家,陳威宇說自己不認識陳福祥,還說對方殺氣騰騰跑來找他要500萬元貨款,他無奈付了錢隨即回台中,才知道兩人已經死了,但檢警不排除對陳威宇測謊,家屬更無法接受兩個孩子透過陳威宇,卻是和死神交易。

21歲蔡鎧陽、24歲蔡宗育在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遭人行刑式槍殺,蔡宗育的妻子因為懷了第二胎,肚子微微隆起,強打起精神為丈夫的後事忙進忙出,才兩歲的兒子由家人抱著,年輕生命慘遭槍擊身亡,兩家人真的不好受。

▼ 不信兒販毒!蔡母:乖乖兒被朋友帶壞!

蔡鎧陽的母親表示,「他被利用,年輕人不知江湖險惡」,蔡的堂哥也說,「他的人本身很有禮貌,交到壞朋友。」原本有禮貌的乖小孩卻變成販毒分子,家人說是交到壞朋友,而這個壞朋友,是否就在說負責接線販毒的陳威宇?

陳威宇被警方列為重要關係人,他是蔡鎧陽女友的舅舅,曾經在黑道混過,人脈廣,原本蔡鎧陽和蔡宗育是台中1名毒販大哥的小弟,因為大哥被抓了失去貨源,於是透過陳威宇牽線,找了竹聯幫的陳姓大哥當仲介,陳福祥則是假賣家。蔡鎧陽堂哥表示,「看爸爸做的那麼辛苦,自己可能想闖一番事業,也不一定啦!」

▼ 陳威宇「牽線」死神交易,家屬慟:警要測謊。

陳威宇向警方表示,他以為一切安排妥當,陳福祥還跑到他下榻的飯店,跟他說蔡鎧陽和蔡宗育已經拿到貨先回台中了,陳威宇打電話確認卻沒人接,陳福祥還不耐煩的說,有問題早就打來了,沒接電話關我什麼事,陳威宇趕緊交付500萬元貨款,回到台中後,才知道蔡鎧陽和蔡宗育已經在西門町峨眉停車場被打死了。蔡鎧陽堂哥表示,「看起來大家都很有禮貌,叫哥哥、哥哥,所以你不知道他們私底下在搞什麼東西。」

不過,陳威宇是否為單純牽線者,警方還要對他進行測謊,原本以為孩子只是愛玩,家屬萬萬沒想到竟是透過陳威宇交易販毒,卻把孩子牽線與死神交易,如今要抓到凶嫌陳福祥,陳威宇更是重要的關鍵人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