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爆料一半很難告」 羅智強酸劉文雄:有點骨氣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與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為了「頂新門神說」,從臉書開戰轉為上節目對峙,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也針對此事爆料,「羅智強幫誰喬事情,我都很清楚呀!」羅15日凌晨在臉書表示,請劉文雄公布手中的人名,「不要話說一半,這樣很難告耶!有骨氣一點好嗎?

▼「爆料講一半很難告」,羅智強酸劉文雄:有骨氣點。 (圖/幕僚之路-我認識的馬英九臉書專頁

14日晚間政論節目《頭家來開講》在討論國民黨立委呂學樟為何要提案將「貪污治罪條例」中的公務員「違背職務」改為「違背法定職務」,是否是在幫馬英九護航。

身為來賓的劉文雄表示,因為過去曾用「實質影響力」判阿扁有罪,但最近馬英九的事情太多了。劉講到一半突然說,「羅智強幫誰喬事情,我都很清楚呀,有名有姓、兩個字的,在某一個涉外單位的,那個人都明白講,是羅智強幫他弄的呀。」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圖/記者周宸亘攝)

劉文雄說明,如果哪一天這些單位被發現,有收送人事推薦費用,而某個人卻說跟收錢的事無關,因為他是總統府副秘書長,只管明文規定的職務,那怎麼辦?劉直指,假如這時候用「法定職權」去審判,那就是講屁話呀。

羅智強也針對這則爆料在臉書表示,唉!煩不煩啊,名嘴界裡沒骨氣的人怎麼那麼多啊?「劉文雄先生,哩嘛幫幫忙,可不可以麻煩把那二個字的名字公布一下?順便告訴大家我在喬什麼事情?不要話說一半,這樣很難告耶!有骨氣一點好嗎?

羅智強這番言論又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留言表示「又來一個男版的扣扣姐。」「 當然不能說清楚了! ㄧ次說完就沒下集了,那他的通告費就沒有下一次了! 」「 這些名嘴現在都是靠強哥在賺錢,真是很可憐。」也有人直指「羅先生的行情越來越高,既然脫逃不了政治,乾脆面對政治,出來選立法委員吧!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