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吃不被發現? 「4個步驟」教你把大披薩瞬間變小

我們想讓你知道…趕快學起來~~(筆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熱騰騰的披薩往往是許多人邀朋友來家時的首選食物,但如果在等待朋友期間想偷吃披薩,又不想被發現的話該怎麼辦呢?國外一名網友Dave Hax為了幫眾人解決困擾,便拍攝了一部1分多鐘的短片,教你只用「4個步驟」,就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大披薩瞬間變小。

在影片的一開始,Dave便提到,如果你把披薩照正常方式切開,拿出幾片偷吃的話,「絕對會被人看出來」,就算把披薩排成疏散的圓形,「每片披薩間的間距還是容易讓人起疑」。

為了教導大眾如何達到完美的犯罪,Dave實際操作了4個步驟,分別為:從中間切兩刀、合攏切開處、旋轉90度後再從中間切兩刀、恢復原狀並製造凌亂感。

步驟一:從中間切兩刀

步驟二:合攏切開處

步驟三:旋轉90度後再從中間切兩刀

步驟四:恢復原狀並製造凌亂感

Dave操做作過程只有短短30秒,儘管被刻意「縮小」的披薩看起來有些不均勻,但經過等份切割再換小盤子後,似乎真能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也讓許多網友大呼「太神了」!

這部影片自9日上傳到Youtube後,至今已經吸引了90多萬人觀看,雖然大部分網友都讚許Dave實在太有創意,但也有人指出癥結點,表示「你叫的披薩必須一刀未切才行」;此外,還有人說這麼做雖然可騙過朋友,但「如果他們問你怎麼拿小披薩招待8個人時,你就囧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