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盯手機不玩NBA親吻鏡頭...女氣得找隔壁陌生男喇舌

▲女被男友拒絕,轉而找隔壁陌生男喇舌。(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被cue上「親吻鏡頭」,被另一半拒絕,你會有什麼反應呢?美國時間8日NBA賽事由紐約尼克隊對上休士頓火箭隊,竟然出現這麼驚人的畫面。一對男女朋友在場邊座位被中場「kiss-cam」(親吻鏡頭)捕捉到,沒想到男子卻不理女方,自顧自地低頭滑手機,氣得女方當場轉頭跟隔壁陌生男子「喇舌」,許多在場的觀眾更是鼓掌叫好。

NBA中場休息時間,常常有這種有趣的「親吻鏡頭」,攝影師會隨機找場邊情侶、夫妻或約會男女,只要被拍到登上場邊大螢幕,通常都會順勢互相親吻,但這場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的比賽,可就讓所有人瞪大了眼。

影片中,一對在場邊的男女登上kiss鏡頭,女方發現後,趕緊搖身邊男友玩親親,沒想到男方只顧低頭看手機,絲毫不甩女友呼喚。女生吃了閉門羹後,竟轉向坐在隔壁的陌生男子索吻,讓男友臉當場綠掉,許多觀眾看了更是驚笑聲不斷。

許多人看了都認為這是設計過的惡作劇橋段「覺得很假」,但也有人覺得是真的,還有網友討論起男女主角,有人說這女的太帥氣了,也有人說她太隨便;還有人討厭這種逼迫親吻的鏡頭,認為男方沒有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