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女孩首嚐生蠔「得珍珠」 友人忌妒回:好像是吧

 

▲ 首次吃生蠔的女孩就獲得「珍珠」驚喜。(圖/翻攝自Billy Jack O'Toole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YouTube上有部影片,一名女孩首次嘗試「生蠔」時,得到意外驚喜。當她將生蠔放入嘴咀嚼後,突然開始伸手找一旁的紙巾,先將嘴巴周圍擦拭乾淨,點點頭示意好吃,卻隨後吐出一顆東西,她大喊「是珍珠」!一旁拍攝的朋友說「不可能」,女孩便拿近給對方看,對方卻像是有點忌妒,冷冷回「好像是吧」!

這部影片上傳約一周,就獲得超過20萬人次的瀏覽,不少人針對拍攝友人的冷淡回應直說「忌妒的好明顯」!有網友搞笑表示,「這故事的寓意就是告訴人們,吞東西的女孩會得到好東西。」但也有許多人質疑這部影片的真實性,認為「很假」!

▼影片取自Billy Jack O'Toole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