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才剛告誡「有人被打就換」 信義分局長李德威退休

▲信義分局局長李德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天,才當面告誡信義分局分局長李德威,「再有人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時間才隔2周,8日最新消息指出,李德威已經向市警局申請退休,同時在北市消防局擔任主任秘書的妻子也申請退休。

柯文哲去(2014)年12月25日上任台北市長,他前往台北市議會觀禮路上,趁空檔向身旁的李德威表達立場,告誡要維持101廣場前和平,直言「如果再有人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

根據8日晚間最新消息,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向市警局提出退休申請,也已得到局長批准,此外,任職消防局的妻子楊炳芬同時申請退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晚間7時30分電詢李德威本人,但手機並未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