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再關扁 汪笨湖嗆法務部:至少要派出坦克車部隊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需要動用到坦克車嗎@@

▲汪笨湖(右一)到高雄「人文首璽」迎接陳水扁。(圖/翻攝汪笨湖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5日下午3時半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離開台中監獄,暫時結束6年又40天的牢獄生活;法部務表示,核准陳保外就醫1個月。對此,挺扁的名嘴汪笨湖在臉書說,法務部若1個月後要再關扁,「至少要派出坦克車部隊」

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表示5日上午表示,陳水扁隨時有致死危險,目前環境無法改善狀況,要增加與家人的相處,鑑定小組建議保外就醫,目前已核准1個月,這是以醫療為前提,若有改善則須再回監服刑;狀況若不好,可延長1到3個月,檢查者每月至少需評估扁的病況一次。

當天下午,陳水扁坐輪椅、拄拐杖在陳致中陪同下出現在台中監獄大門,上車後還特地搖下車窗向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大批支持者揮手致意,晚間6時多抵達高雄「人文首璽」住處和家人團圓。扁媽陳李慎也特地從台南趕到要見兒子。

汪笨湖在人文首璽地下停車場迎接陳水扁,當場哭了,並拍下照片上傳臉書,「感恩聖母瑪麗亞,笨湖有幸在人文首璽喜迎阿扁總統回家,流滿溫暖眼淚。」照片中,陳致中妻子黃睿靚挽著扁,笑得非常開心。

對於法務部核准陳水扁1個月保外就醫,汪笨湖在臉書回嗆陳明堂,「你何德何能放阿扁所謂一個月探親假,你又不是醫生專家,你的口氣很像共產黨飛彈對準台灣的流氓話,如果一個月所謂探親假結束,法務部要再度把阿扁關進台中監獄,明堂兄你至少要派出坦克車部隊來,否則台灣鄉親吐口水就會把你淹死,記得吧!法務部趕快購買坦克車吧!」

▼陳水扁搭電梯回住處,陳致中鞠躬致意,黃睿靚非常開心。(圖/翻攝汪笨湖臉書)

▼陳水扁現身台中監獄大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