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鳴梁:怒海交鋒 成功需要團結.拼命.智慧和運氣

文/賴賴


 
片  名:鳴梁:怒海交鋒

英文名稱:Roaring Currents
上映日期:2014-12-26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1時50分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導  演:《弓箭之戰》金韓民
演  員:《露西》崔岷植、《7號房的禮物》柳承龍
發行公司:華文創

劇情介紹

《鳴梁:怒海交鋒》改編自韓國家喻戶曉的英雄偉績,描述一場韓國歷史上最驚奇光榮的海上聖戰!1597年,日本海軍無預警大舉侵襲朝鮮,重創李氏王朝,曾被陷害入獄的李舜臣成為朝鮮人民最後的希望。

這位一代名將面對敵我兵力懸殊的絕對劣勢卻仍未喪志,且看李舜臣如何凝聚民心、施展妙計,活用僅存的12艘軍艦,誘敵進入地勢凶險、海流變化詭奇的鳴梁海峽,與330艘日本軍艦決一死戰!

▲將軍的兒子受傷,奉命照顧村民。

▲親眼見夫君犧牲,婦人帶起老百姓轉移軍船注意,千鈞一髮之際獲勝。

▲將軍讓所有軍官把房子燒了,以壯治成城的決心打這場死亡之戰。

瘋言瘋語:

這真的是韓國史詩片,難怪獲獎無數,就戰船設計和海戰謀略,看得相當過癮,場面豪華盛大逼真,3D合成技術已經進步得看不出真偽了,過程也超感人的,熱血沸騰,緊張萬分,雖然戰爭沒有贏家,不過電影成功的讓觀眾希望男主角贏,而真正獲勝的原因除了掌舵者智慧過人,還有全民一心不放棄,才是永保安康的關鍵。

古代戰爭海戰場面,非常浩瀚,從片中看到,在堅強的老百姓,若沒有一個有謀略的領導者,再前衛的軍備和數量龐大的軍隊,最後仍會落敗,這個邏輯放到商場和政治都成,在新的一年,祝願台灣風調雨順,得天庇祐,國泰民安,大家如意,新年快樂!

電影超好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