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 有一種劇毒叫做童年創傷

文/賴賴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圖/yahoo)

瘋言瘋語:

嚴格說來,在疫情時代的電影工業已經是個殘缺的藝術夢想,不經營他會萎縮,經營他卻很慘淡,只能想盡辦法在有限的成本中掙扎,用最短的天數和時間,最少的場景和演員,說出劇本中的內容,當然仍然有少數神明級的導演編劇,可以在這個拮据的環境中,言之有物且引人入勝,但就普世價值來說天才是極度短少的,所以這部電影流暢,但劇本貧困的理由支撐女主的苦痛,確實困難。

整體感是好看的,當作打發時間看還算不錯,只不過生過小孩的北川景子,不再如過去的貌美滴汁,而整部戲的重量都在她一人身上,還好女配角演技到位,非常襯職的詮釋這個童年陰影產生的疑似殺人犯,可惜戲份較少,且劇情賦予的表情也不多,但仍然是少數日本電影中,會優先想看的商業片。

片  名: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
英文片名:First Love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  長:01時59分
導  演:堤幸彥(Yukihiko Tsutsumi)
演  員:北川景子(Kitagawa Keiko) 、 中村倫也(Nakamura Tomoya) 、 芳根京子(Yoshine Kyoko) 、 窪塚洋介(Yosuke Kubozuka)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


劇情大綱

某個夏日午後,全身沾滿血跡的女大學生聖山環菜(芳根京子 飾),被警方逮捕了。警方調查發現,她在主播面試完後,拿著事前準備好的菜刀到父親工作的藝術學校,刺殺了身為知名畫家的父親。外貌姣好、前途光明的她竟在被逮捕後拋下一句:「你們自己去查出我的殺人動機!」。此舉不僅引發媒體不斷渲染報導,也引起臨床心理師真壁由紀(北川景子 飾)的關注。為何前途光明的環菜要殺害父親呢?是什麼原因讓她不願說出口呢?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圖/yahoo)

▲被告殺死父親的女嫌犯,說謊前科累累,突然翻供說自己沒殺人。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圖/yahoo)

▲律師和女主丈夫是兄弟。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圖/yahoo)

▲關鍵證人曝光,能夠為女嫌犯平反嗎?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有時候「放棄」反而帶來更大成功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口袋餅乾 YELLOW YELLOW HAPPY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藤圭子《新宿之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