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超萌小蘿莉還在喝母乳 英國媽:會餵到她不喝為止

▲英國6歲女童直到現在還在喝母奶。(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6歲女童貝拉(Belle)已經開始上小學了,卻仍然在喝母奶,引起外界討論。不過她的媽媽迪妮絲(Denise Sumpter)表示,貝拉很聰明、有才華,且長得比同年齡小孩還高,又不常生病,這全都歸功於「母奶」的功效,「我會繼續餵到貝拉決定不再喝為止。」

根據《鏡報》報導,迪妮絲表示,貝拉剛出生的時候,原本打算只讓她喝母奶喝到6個月大到1歲左右,不過當時間一到,自己卻又改變了決定,「我常聽到其他媽媽談論如何欺騙小孩轉喝奶粉泡的牛奶,但貝拉還那麼小,她真的需要母奶。」

迪妮絲指出,貝拉只要感到累了、身體不舒服,或是想要撒嬌就會想要喝母奶,但頻率不固定,有時候一天會要求好幾次;或是一星期喝1、2次;貝拉因為常喝母奶,抵抗力也比同齡小孩好,不僅身高較高、也不易生病,所以連她1歲多的弟弟也同樣比別人健康。

「我會繼續餵到貝拉覺得該停止的那一天。」迪妮絲表示,人們總認為到了一定年齡的母奶就會不再有其營養價值,但這是無稽之談,「我的孩子從來沒有生過病」,且喝母奶還可以幫助他們睡得更好,「如果貝拉決定不再喝母奶,我一定會覺得很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