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時尚流行:指關節戒指正夯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戴戒指是增添指間風采的一種方式,一般習慣將戒指戴在手指根部,但近來一股流行風潮捲土再起,那就是指關節戒指(Knuckle Ring)。顧名思義,指關節戒指就是把戒指戴在靠近手指的關節處,雖然很有可能被誤認為是戒圍太小而卡在手指中段,但如果選擇一次配戴多款戒指,每個戒指配戴的手指與位置錯落不一,那就可以成功營造華麗且琳琅滿目的視覺效果。

▲變化戒指的戴法可以營造華麗的視覺效果。(圖/東方IC提供)

歐美時尚秀場中,可見眾多模特兒的手部有不少吸睛亮點,有裝飾整根手指的華麗指套、戴半節手指的裝飾戒指、橫跨兩支手指的指間戒、與各式指關節戒指。想要讓手指也有迷人魅力,不妨試試混搭多元風格的戒指!

▼在歐美秀場中常見走秀模特兒在指間戴滿不同戒指。(圖/東方IC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