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店年度書展 暢銷指南選購好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尋找好讀物,實體、網路書店年終主題書展登場,誠品書店以「逆轉時刻」推出六大主題書籍、博客來配合年度暢銷及百大選書、TAAZE讀冊找來48位作家名人列出「我的荒島清單」,透過精選分享,讓喜愛閱讀的人有一本好書陪伴,迎接嶄新的2015年。

▲誠品年度主題書展公布2014年度TOP 100暢銷書籍排行榜做為選書指南。(圖/翻攝自誠品網路書店

誠品年度主題書展今(26)日起開跑,以「逆轉時刻行動計畫」六大主題推薦好書,單本79折、3本75折,並公布2014年TOP 100暢銷書籍排行榜做為購書參考,以及超過1,300位誠品職人票選出的專業職人大賞「最想賣」、「最想幫孩子說服爸媽買」、「年度最期待在地作家」選書推薦,而開展前10日,到店消費滿1,000元即贈「逆轉力Up!百元折抵讀行卡」乙張。

▲博客來年度暢銷書籍,即日起全面79折起。(圖/翻攝自博客來

博客來發表2014年度書籍銷售總榜TOP10,其中前5名依序為《S.「中文版全球獨家收藏盒」》、《解憂雜貨店》、《愛德華的神奇旅行》、《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而至2015年3月3日以前,全站年度書籍暢銷榜TOP 100、年度選書、年度暢銷作家榜等,超過4,000種參展品項全面79折起。購買中文書、外文書、簡體書結帳滿149元,可加購「博客來X紙上行旅X合成帆布」質感暖暖小書袋,限量5,000個。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推出「我的荒島清單」年終慶活動,在48位作家名人的荒島必備清單中,以哆啦A夢、政治人物、貓咪、北海鱈魚香絲為熱門排行。(圖/翻攝自讀冊官網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2014年終慶活動「我的荒島清單」,邀請48位作家名人分享心中的荒島必備清單,想像自己被放在一座無人荒島,會帶上哪些書籍、電影、音樂、零食作伴,其中,作家張國立希望與太太趙薇一起到荒島上之外,他會選擇帶上《福爾摩斯全集》維持腦力、經典電影《金玉盟》不忘浪漫;導演劉梓潔則表示自己會攜帶經典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另外,像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與口袋,不約而同地出現了5次,也有人直接把哆啦A夢列為荒島良伴,不過最熱門的荒島良伴還是作家名人家中的寵物們,伴侶被提及的次數反而不及毛小孩們。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止,年度百大、冬暢千大書籍聯手79折,消費滿599元現折50元,收藏「我的2014選讀」再抽1,000元回饋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