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自動加熱奶瓶『Qi』 任何人都是泡奶高手

圖、文/生活童話

對於家中有新生兒的媽媽來說,如何快速的泡好溫度適中、營養滿分的牛奶給小寶貝喝是門學問,因為這需要靠經驗的累積;而要能一次就精準的將水溫控制到適合寶寶飲用的溫度是有困難的,這連我們在家裡時都很難做到,更不用說出門旅遊的時候了~
為了讓媽媽們不再手忙腳亂、讓寶寶不用餓著肚子等太久,HJC公司設計出這款名為Qi的一次性自動加熱奶瓶,只要轉一轉奶瓶底部就會開始自動加溫!!
Qi自動加熱奶瓶是由對人體無害的矽膠和高密度聚乙烯(HDPE)所製成的,且不含雙A,讓媽媽們可以放心使用。
奶瓶的加熱原理是運用水與氧化鈣的反應後,產生的熱能來加熱瓶身內已經調配好的牛奶,整個加熱過程只需三分鐘,可以減少寶寶因為等太久而哭鬧的機會~ 而且奶嘴和配方都用鋁箔隔開密封保存著,在未拆開前都能有效的維持無菌狀態達12個月。
看到Qi的奶嘴沒有在正中央時,千萬別以為這是瑕疵品,這是HJC公司特別將奶嘴設計成和媽媽乳房一樣的形狀,為的是要降低寶寶喝奶時吸入過多的空氣,以減少肚子痛的機會。
Qi自動加熱奶瓶適用於6個月到1歲的嬰兒,而針對不同階段的嬰兒,HJC公司設計出不同配方的Qi奶瓶來滿足寶寶的需求,出門在外時有Qi超方便,再也不擔心寶貝沒熱牛奶可喝囉!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