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雇主「非法養獅」 菲勞被咬死大使館提告

▲菲律賓勞工被雇主非法飼養的獅子咬傷,竟在幾天後死亡。(圖/翻攝自《GMA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拉伯半島東北部的國家科威特(Kuwait)發生一起獅子咬死人事件,當地一名雇主雇用女性菲律賓勞工阿貝惠拉(Lourdes Abejuela)。12月初阿貝惠拉在樓頂洗衣服時,疑似雇主家人未將獅籠關緊,被獅子咬傷,經過數日後卻傳出死訊,菲律賓駐科威特大使館也已經對雇主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現年50歲的阿貝惠拉來自菲律賓南部,已經在科威特的雇主家工作長達15年之久,事發當天,她在餵食完雇主的獅子後,遭獅子逃脫咬傷左腿。根據友人轉述,因為科威特禁止民眾養野生動物,所以雇主謊稱是被狗咬傷,在醫院包紮完後就出院

根據菲律賓《GMA電視台》報導,阿貝惠拉被獅子襲擊後,6日還在臉書上發文描述恐怖過程,親友都以為傷勢無大礙,但之後因為頭痛再次進到醫院,於10日傳出死亡消息。

大使館的代辦律師Raul Dado指出,涉嫌參與此案的科威特雇主兩兄妹已被逮捕,雖然他們被允許保釋,但也會替這件事情負責到底,另外,也會安排飛機將阿貝惠拉的遺體運回菲律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