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神奇餐墊設計 讓你的餐桌凹下去!?

圖、文/生活童話

無論是任何居家裝飾或生活用品,我們都會挑選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或花紋,市面上這麼多種商品的樣式設計,究竟怎麼樣的創意才特別,才能吸引你的目光呢?例如餐墊,如此平凡的商品,如何令人眼睛一亮?日本設計公司 A.P.WORKS 在餐墊上的設計,就令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軟綿綿的餐墊與桌子凹進去了?!

乍看之下餐墊似乎因承受盤子與刀叉的重力而凹陷,A.P.WORKS 的設計商品 Trick Mat,在平面上利用線條形狀的改變造成視覺錯覺,在平面上呈現出立體視覺效果。

看著這樣凹陷的畫面,筆者忍不住聯想到愛因斯坦對於空間的理論,就像星球在宇宙空間中的模擬畫面,看起來很酷! 

餐墊原始的樣貌其實就是如此!看似簡單的線條扭曲就能產生 3D 錯覺,視覺效果真的十分神奇。

把 Trick Mat 擺上餐桌,邀請朋友來家裡用餐吧!朋友們一看見它一定也會忍不住多看兩眼,這時候記得告訴他們:「小心!我家的餐桌可是軟綿綿的唷(誤)!」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